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升學快訊-110年大學學測考生休息區配置及相關事宜

110年大學學測考生休息區配置及相關事宜

  • 日期 : 2021-01-19
  • 分類 : 升學快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2421

一、考試時間:110年1月22日(五)、1月23日(六)。

二、考試地點:惠文高中(247人)、靜宜大學(5人)、弘文高中(1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人)。

四、本校於惠文高中設置考生服務隊(3樓活動中心)。

  • 惠文高中考生休息區:活動中心。
  • 靜宜大學考生休息區:任垣樓120教室。

五、開放看考場:1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下午14:00-16:00。

六、1/21搭乘專車到惠文高中看考場之學生,請下午2:00準時在展覽廳前集合,專車於2:10出發,逾時不候。

七、1/22搭乘學校專車到惠文高中之學生,請7:00準時在展覽廳前集合,專車於7:10出發,若臨時不搭乘,請務必事先告知童蕾老師。

八、1/22、23在惠文高中需要加訂午餐的學生及家長,一個80元,請於早上9:00前向本校考生服務隊的老師訂購。

九、提醒考生:

  • 攜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國民身分証或有照片之健保卡。
  • 記得戴手錶(不可以發出聲響或有計算、記憶、通訊、拍攝、錄影…等功能)。
  • 考場全程配戴口罩。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