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修部推廣教育中心與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合辦「2021年暑假夏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修部推廣教育中心與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合辦「2021年暑假夏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 日期 : 2021-04-2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237

一、營隊名稱 : 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心理探索營」、「高中企管營」、「口語表達溝通營」、「未來職涯體驗營」、「微電影創作營」。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三、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四、營隊目的:

(一)心理探索營:營隊以臨床心理學、諮商心理學、工商心理學三大領域設計活動與教學,有助於未來科系的選擇並體現「身心素質與自我精進」的核心素養。

(二)高中企管營:增進對企業管理的認識與體驗,藉由營隊獲得探索並發覺自我專長興趣。

(三)口語表達溝通營:「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 為理念,透過講解、示範、訓練和不斷的演練,克服公開發言的恐懼。

(四)未來職涯體驗營:經由營隊活動獲得探索並發掘自我優勢與興趣,在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更能適性發展並進而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

(五)微電影創作營:透過微電影創作的過程與成果的展現,逐步培養學生的資訊科技與媒體素養的核心能力。

五、營隊日期 :

(一)心理探索營:2021年8月6日-8月8日。

(二)高中企管營: 2021年8月13日-8月15日。

(三)口語表達溝通營:2021年8月17日-8月19日。

(四)未來職涯體驗營:2021年8月21日-8月22日。

(五)微電影創作營:2021年8月24日-8月26日。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sce.ntut.edu.tw/p/423-1034-2521.php)。

七、詳細活動訊息,請以Google搜尋:「臺北科大2021暑假夏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至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活動網頁查詢。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