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高中營隊】「師大漾大師-邁向頂尖大學的14堂必修課」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高中營隊】「師大漾大師-邁向頂尖大學的14堂必修課」

  • 日期 : 2021-01-04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540

一、旨揭以體驗大學教育、與大師面對面及自我探索瞭解三大特色,規劃大學之道、學習策略、情緒管理、市場趨勢及職能測評等課程,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各學院師資共同帶領全國高中生認識大學及未來職涯。

二、活動對象:高一至高三學生。

三、活動日期:110年2月2日(星期二)至2月4日(星期四)。

四、活動費用:學費4,800元及報名費300元,如需住宿費用為2,000元,5人團報學費享8折優惠。其他資訊詳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師大漾大師系列網站。

五、辦理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

六、活動EDM,詳如附件。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