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陽明大學辦理「高中生全英文傳統醫學體驗營」

國立陽明大學辦理「高中生全英文傳統醫學體驗營」

  • 日期 : 2020-12-0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701

一、本課程係利用全英文教學,輔以生動輕鬆的方式進行沉浸式課程,帶領高中生初步了解傳統醫學,並使其對傳統醫學產生興趣,藉由針灸與推拿的體驗,潛移默化中學習更多的領域知識。期望藉由此課程達成以下預期目標:

(一)向高中生推廣傳統醫學,使高中生進一步認識傳統醫學之範圍與重要之觀念。

(二)透過全英文講解,除了教導高中生專業傳統醫學知識外,更能讓學生輕鬆學習醫學英文單字。

(三)藉由推拿與針灸實作體驗,激發學生對醫學研究之興趣。

二、上課時間:110年1月29日至1月30日,早上8:30至下午5點。

三、上課地點:國立陽明大學傳統醫學大樓甲棟演講廳。

四、課程定價:原價6,000元,優惠價5,000元整。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月28日,額滿為止。

六、報名方式:請至國立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為會員後,選課報名即可。

七、如有其他報名相關疑問,歡迎電洽國立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詢問,分機為2322、2306。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