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辦理「We ART SMART 藝術成長【做/作自己】- 國中自我探索工作坊」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辦理「We ART SMART 藝術成長【做/作自己】- 國中自我探索工作坊」

  • 日期 : 2020-12-0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633

一、課程目標:協助國中生(7-9年級)認識自我優勢、發展正向自我概念、面對挑戰的能力、發展情緒調適技巧。

二、授課師資:阿德勒藝術治療師黃暄文(美國阿德勒專業心理學院心理諮商與藝術治療碩士、台灣高考諮商心理師)。

三、授課方式:多元媒材創作與合作體驗、自我與群體關係探索、多元文化觀點探索、自我優勢特質探索。

四、日期:110年2月6日(星期六)至2月7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五、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六、報名網址: https://www.sce.ntnu.edu.tw/home/course/detail.php?course=1094T007。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