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交通大學出版社特於109年暑期舉辦「生命教育系列書籍講座」

交通大學出版社特於109年暑期舉辦「生命教育系列書籍講座」

  • 日期 : 2020-07-15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997

一、 國立交通大學出版社特於109年暑期舉辦「生命教育系列書籍講座」乙案。

二、鼓勵高中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三、講座內容及時間分別為:

(一)「無法缺席的生死課」:7月25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二十分。

(二)「亞斯伯格的那些孩子們」:7月25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

(三)「《求生意志》——巴西愛滋政策與他們的眾生相」:8月2日下午三時至四時三十分。

(四)「《甯甯:改編十段真實故事,一個跨性別家庭的親子心聲》繪本講座」:8月15日下午三時至四時三十分。

四、本活動免費參加,唯現場座位有限,依到場順序入座。

五、洽詢窗口:本校出版社陳先生(03-5712121分機50155)

六、線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deRzr

七、相關活動訊息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ctupress/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