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東海大學法律學系定於109年3月29日〜4月12日舉辦「AI學用合一線上營」

東海大學法律學系定於109年3月29日〜4月12日舉辦「AI學用合一線上營」

  • 日期 : 2020-03-23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2207

一、活動目的:在AI發展之日新月異下,青年就業機會越來越嚴峻,「AI學用合一線上營」讓高中學生探討該培養哪些就業能力、如何讓自己有競爭力,以及如何運用AI 以增進自己的實力。

二、活動內容:講師內容、經驗分享、戰勝AI能力培養、解密AI產業等等。

三、活動日期:於109年3月29日至109年4月12日以Google Classroom進行線上課程。

四、報名方式: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77bKD線上報名。

五、活動費用:免費。

六、活動對象:高中生以及大專院校學生。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