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臺北大學「2019北大休運營」活動

國立臺北大學「2019北大休運營」活動

  • 日期 : 2018-12-05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3411
  1. 國立臺北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系學會將於2019年1月28日至1月31日,舉辦為期四天三夜的休運營,招收凡對休閒運動管理產業有興趣的全國高中生皆可報名參加。
  2. 本次營隊主題「骰出你的步調,讓全世界知道」,藉由精心設計的遊戲安排,培養全國高中生的世界觀。
  3. 本次營隊將為全國高中生安排專業課程,邀請到北大休運系教師親自授課,讓高中生對休閒運動管理學系有更深入的認識。
  4. 透過這次營隊,解除許多人對休運系的迷思,傳遞休閒運動產業的相關知識,並提供高中生未來在選校及選科系上一個方向。
  5. 報名資訊詳https://reurl.cc/dx1g8 或FB搜尋「2019北大休運營」。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