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中國醫藥大學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辦理「中藥研習營-與參同行,杏茯來苓」

中國醫藥大學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辦理「中藥研習營-與參同行,杏茯來苓」

  • 日期 : 2018-04-27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3917
  1. 活動宗旨:中華民族數千年來的生活與中草藥密不可分,無論是補養或調理身體,甚至是治療疾病,這些中草藥維繫了我們的健康,其中的奧妙全是古聖先賢不斷嘗試而累積下來的智慧結晶。本營隊以探索中藥材的神秘面紗為主軸,並結合了西方理性、科學的視角帶領大家前往中草藥的世界。
  2. 活動時間:106年7月29日至8月1日。
  3. 活動地點: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校區/宿舍、台中市一中商圈等。
  4. 報名期限至即日起至107年5月31日止。
  5. 本活動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mucmrsummercamp/ 
  6. 聯絡人:總召 廖若婷 0922-009276 / 執祕李芳婷  0978-717051。
  7. 活動聯絡電子郵件:cmucmrsummercamp@gmail.com。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