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106學年度高三學測祈願祝禱活動,傳遞來自校牧室、師長及家長的祝福

106學年度高三學測祈願祝禱活動,傳遞來自校牧室、師長及家長的祝福

  • 日期 : 2017-10-06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4529

106學年度高三學測祈願祝禱活動於106年10月6日舉行,輔導室邀請東海大學校牧室柯達文牧師以及附中的大家長鍾校長親臨高三各班為考生們祝福禱告。同時傳遞學校員生社及家長委員會的祝福,致贈每位高三學生107/1/26-27追分成功的車票以及高麗菜包子與肉粽,另外輔導室蒐集了來自家長們的祝福文字,轉化成影片傳遞到孩子的心裡,剩下111天的日子裡,化成一股前進的力量,一種恆心堅持,一種日常心的日積月累。

謝謝大家的參與,附中全體師長為你們加油打氣  堅持到底  學測勝利成功!

                  祈願祝禱卡片                                柯達文牧師祈禱文

 

            致贈家長委員會祝福              祈願祝禱影片(觀賞影片連結下方附檔)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