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轉知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辦理105年暑期少年活動「趣做點心─烘焙學習營」活動

轉知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辦理105年暑期少年活動「趣做點心─烘焙學習營」活動

  • 日期 : 2016-07-03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6039

說明:
一、依據臺中市政府警察局105年6月23日中市警少字第1050044832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本市青少年暑假期間培養正當休閒娛樂,藉由烘焙學習營活動,讓參與的青少年親自動手做,體驗將簡單的材料製作成精緻的糕點,享受烘焙過程的喜悅,也讓懷有烘焙師夢想逐步達到自我實現。
三、活動時間:共分兩梯次分別於105年8月23日、24日(星期二、三)9時至17時;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附屬臺中高農烘焙教室(臺中市東區台中路283號)。活動對象:凡設籍本市或在本市就讀之12歲以上未滿18歲之少年,兩梯次合計80人。
四、本活動優先以高關懷、弱勢家庭少年報名參加,惠請學校於7月22日前協助少年報名參與活動,相關證明文件請於活動當日繳交,若為高關懷或弱勢家庭青少年,但無相關證明文件者,請由貴校統一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