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獎助消息-轉知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表演與產學合作中心辦理2016年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體驗工作坊

轉知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表演與產學合作中心辦理2016年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體驗工作坊

  • 日期 : 2016-10-13
  • 分類 : 獎助消息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5403

轉知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表演與產學合作中心辦理2016年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體驗工作坊《烏克麗麗-國民樂器輕鬆入門》及《風華絕代的歌仔戲曲》,活動簡章請詳閱附件一、二,歡迎有興趣同學報名參加,檢附原函如下:

 

主旨:本校音樂表演與產學合作中心辦理2016年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體驗工作坊《烏克麗麗-國民樂器輕鬆入門》及《風華絕代的歌仔戲曲》,請惠予協助公告藝文訊息,並轉知所屬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1. 活動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402研習教室(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2. 活動時間:
    1. 課程一《烏克麗麗-國民樂器輕鬆入門》:105年10月29、30日(六、日)10:00-17:00。
    2. 課程二《風華絕代的歌仔戲曲》:105年12月10、11日(六、日)10:00-17:00。
  3. 參加對象:任教藝術與人文領域之教師及有興趣之校長、主任、組長、教師及職員;不限年齡,歡迎對藝術活動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每班限額35人。
  4.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5. 獎勵方式:具教師及公務人員身分者,課程結束由本校核發學習時數(每課程12小時);另頒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修課結業證書
  6. 活動目的:本校除以培養高等專業藝術人才為目標外,更積極推動藝術專業教育的普及性。期透過本校專業師資的教學與推廣,讓南部地區藝術與人文師資獲得深具創意的教學體驗,進一步培養種子教師專業知能與素養,提升藝術與人文課程教學品質。我們深信人的才能是一塊未經雕琢的璞玉,透過藝術教育的推廣,可讓潛能被挖掘,並對日後的發展、學習及工作路上能提供寶貴而多元的回憶。
  7. 活動詳情請至http://mpiacc.tnnua.edu.tw/最新消息查詢,如有任何疑義請聯繫本校音樂表演與產學合作中心-曹助理(06)6930100分機2120。
  8. 檢附旨揭活動簡章暨報名表2份。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