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獎助消息-轉知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辦理「陶奇雞─2017全國生肖陶藝競賽展」徵件

轉知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辦理「陶奇雞─2017全國生肖陶藝競賽展」徵件

  • 日期 : 2016-09-30
  • 分類 : 獎助消息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4917

轉知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辦理「陶奇雞─2017全國生肖陶藝競賽展」徵件

一、參賽資格:全國之國小、國中及高中職在校學生,每人限報名1件,限個人創作,不接受集體創作。

二、徵件內容:
1.以「雞」為主題。
2.材料須以陶瓷為主要媒材,坯體與釉藥皆需燒製完成(不接受紙黏土等未經燒製之材質代替陶瓷)。作品若由多個配件組成或作品站立不穩時,請自行加底板固定,以免損傷或遺失。作品單邊尺寸(含底座及組裝完成)不得超過40公分。

三、報名及送件:
1. 送件內容:作品原件及報名表(參賽者請填妥「報名表」及「取件資料表」,資料不齊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
2. 送件方式:親自送件或宅配,相關費用請自理。(請小心包裝,如有破損,承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
3. 送件時間:2016/10/28(五)~10/31(一) 9:30∼12:00,13:00∼16:30。

四、送、退件地點:三鶯陶花源‧三鶯藝術村展示廳(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五、聯絡資訊:
1.電話:02-86772727 典藏展示組(洽詢競賽訊息) 02-86782277 三鶯藝術村(洽詢交通訊息)
2.傳真:02-86774034

六、徵件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