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獎助消息-轉知中央銀行發行局於「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之虛擬展覽館內,續推出「女性的光輝」線上主題特展

轉知中央銀行發行局於「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之虛擬展覽館內,續推出「女性的光輝」線上主題特展

  • 日期 : 2016-08-31
  • 分類 : 獎助消息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5286

轉知中央銀行發行局於「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之虛擬展覽館內,續推出「女性的光輝」線上主題特展,歡迎有興趣師生同仁踴躍參加,檢附附件一份,原函如下:

主旨:函轉中央銀行發行局於105年7月1日起在「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之虛擬展覽館內,續推出「女性的光輝」線上主題特展,請貴校鼓勵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中央銀行發行局105年8月23日台央發字第1050034206號函辦理。
二、檢附原函影本1份(如附件)。
三、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主辦單位,電話02-23571913。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