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臺中女中105學年度優質化第三期程特色領航計畫辦理「遠方─我的理想我的夢」專題講座,歡迎本校同學報名參加。

臺中女中105學年度優質化第三期程特色領航計畫辦理「遠方─我的理想我的夢」專題講座,歡迎本校同學報名參加。

  • 日期 : 2016-09-01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4416

國立臺中女子高級中學 函

主旨:臺中女中105學年度優質化第三期程特色領航計畫辦理臺中市高中(職)學生「遠方─我的理想我的夢」專題講座,敬請協助宣導並鼓勵學生參加。
說明:
一、依105學年度優質化第三期程特色領航計畫辦理臺中市高中(職)學生「遠方─我的理想我的夢」專題講座。
二、講者:知名作家廖玉蕙,時間:105年9月23日(五)下午2:10~4:00,地點:本校進德樓B1階梯教室。
三、實施計畫如附件,敬請各校承辦組長協助宣傳本活動並鼓勵學生參加。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傳真報名,傳真電話04-22226850,傳真後請來電確認(實研組李琛玫04-22205108-125)。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