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為推動教師在職進修,增進教師專業知能,於105年09月03日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任務導向的夥伴關係(TOP)在教與學之應用」,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為推動教師在職進修,增進教師專業知能,於105年09月03日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任務導向的夥伴關係(TOP)在教與學之應用」,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 : 2016-08-19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5416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主旨:為推動教師在職進修,增進教師專業知能,本校進修學院於105年09月03日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任務導向的夥伴關係(TOP)在教與學之應用」,惠請 貴校給予有興趣之教師公假報名參加,並請 貴校協助宣傳及張貼公告,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5年3月11日臺教師(三)字第1050025520號函辦理。
二、為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知能,提升教學的活化及多元,研習內容以認識培養核心素養之任務導向的夥伴關係為主,讓教師了解TOP在教師協同教學及學生合作學習之運用。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敬請轉知並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三、活動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023999) 。
四、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案聯絡人:陳懿瑩小姐,電話:04-7232105#5472。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