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獎助消息-106年度發放維他露許(雨秋)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實施計畫

106年度發放維他露許(雨秋)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實施計畫

  • 日期 : 2017-03-14
  • 分類 : 獎助消息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5893

轉知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6年度發放維他露許(雨秋)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實施計畫」,如說明,請查照。

主旨:轉知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6年度發放維他露許(雨秋)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實施計畫」,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6年2月24日(106)維他露文字第0003號函辦理。
二、補助對象:設籍並就讀於臺中市公私立國中、小學之學生,符合下列之情形者,得提出申請:
(一)領有低收入戶證明文件者(區公所或市府社會局列冊有案者)。
(二)或可證明其家庭突遭變故、家長非自願性失業等,而有導致學業中輟之虞者。
(三)或因其他特殊因素,導致學業中輟之虞者。(如保護個案、失親…等)
三、補助金額:本獎助學金之補助金額每名新臺幣伍仟元整,以一校一戶一人申請為限。
四、檢附旨揭申請書、實施計畫、收據乙份供參。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