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獎助消息-107年度「維他露許(雨秋)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

107年度「維他露許(雨秋)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

  • 日期 : 2018-03-12
  • 分類 : 獎助消息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6374

轉知 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7年度「維他露許(雨秋)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7年2月13日(107)維他露文字第0005號函辦理。
二、申請日期:請於107年4月25日前將申請資料寄至臺中南區家扶中心游一帆老師收,地址:407臺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聯絡電話:04-23131234。
三、檢附維他露許 金先生清寒獎助學金實施計畫、申請書與收據各一份。
四、另本案相關資訊業公告於本局首頁(網址:http://www.tc.edu.tw/)-顯示全部連結-學生就學補助資訊網(編號:08681)。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