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獎助消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106年得福獎助學金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106年得福獎助學金

  • 日期 : 2017-07-05
  • 分類 : 獎助消息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3317

獎助學金申請
針對高中、大學、研究所之在學顱顏青年提供獎、助學金及優秀才藝獎學金。


1.申請者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2.先天性顱顏患者指唇顎裂、小耳症、半邊小臉症及其他先天顱顏畸形之患者(齒顎咬合不正,血管瘤之患者不包含在內),
經醫師認定,並開立診斷證明者。
3.在學學生係指當年9月各級日、夜間部仍在學之學生,不含當年6月畢業者(繼續升學者不在此規定中)。
4.申請學級資格:
Ÿ高中(職):包括普通高中(職)及五年制專科一、二、三年級,不含空中專校、在職專班。
Ÿ大專:包括大學、專科二年制及五年制專科四、五年級,不含空中大學、在職專班、推廣教育學分班。
Ÿ研究所:碩一~碩二,不含碩士在職專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請。
博士班:博一~博二,不含博士在職專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請。
                   ※大專以上就讀進修暨推廣部需提出相關簡章證明※
                 【家境困難之在職專班學生欲申請助學金者不在此限。】

5.申請特殊才藝優秀獎學金者,係指於前學年期間高中(職)以上獲個人校際以上比賽前三名(校內比賽則不含),若非代表學校參與民間或政府單位舉辦之比賽申請此獎項者,基金會有最終審核權 。
6.學業總平均係指前學年度第一、二學期之智育成績平均。
7.申請期間:確切日期請參照當年活動日期公告。(106年度公告)
8.申請獎助學金每次只能選擇一類,不得重覆申請。
9.申請人請擇北、中、南三區其一提出申請,並於收到領獎通知後,在申請區域參加頒獎典禮親自領獎,若無法參加頒獎典禮,則應致電該區域承辦人,約定時間於各區分會辦公室面談親自領獎。
10.申請人獲獎後,須一年內於本基金會擔任志工,未擔任志工者則喪失隔年申請資格。
11.特殊才藝優秀獎學金得獎作品,邀請於頒獎典禮當日展示或演出。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