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招生訊息-110九月家長之星-予嘉媽咪~品誼

110九月家長之星-予嘉媽咪~品誼

  • 日期 : 2021-08-30
  • 分類 : 招生訊息
  • 單位 : 招生組
  • 點閱 : 2745

110九月家長之星-予嘉媽咪~品誼

我是予嘉媽媽品誼,謝謝羅老師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分享在東大十多年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和感想。

予嘉是家中唯一的孩子,自小依偎在父母身邊長大,三歲時踏入東大附幼小班,開啟他人生學習的歷程,在附幼的大家庭中,她結識了許多同齡的好友,快樂中學習,老師們的用心教學於多采多姿的活動中顯見,孩子們天真活潑,快樂的渡過了學齡前的童年。

      時光飛逝,予嘉順利地進入東大附小,學校依不同年級所舉辦的中/英文演說,讓原本羞澀的她有了首次上台的經驗,隨著年齡與次數的增加,口才和膽量也越發增長;高年級的合唱班引發她歌唱的興趣,家中常響起她溫柔美妙的歌聲,全家經常沈浸在歡樂的氛圍中;附小還精心設計多元的體驗課程,如飽滿的氣球須在孩子的腹中ㄧ整天,讓孩子們稍能感受ㄧ下母親懷胎十個月的辛苦,看著她訴說這一天戰戰驚驚的模樣,身爲母親的我深感欣慰!

      東大附中的學習中,蔡教練和羅老師所帶領的高中女子籃球隊,訓練予嘉紀律和自律的好習慣,如何兼顧課業成爲她這一年重要的功課,也爲她即將進入大學奠定基礎。期許她能樂觀、正向、積極、好學地迎向前去!

      予嘉在東大即將邁入第15年,回想過往10多年來在東大的點點滴滴,師長們的教導與陪伴讓予嘉快樂學習,能在東大美麗的校園中成長,更是她的幸福,而我十幾年來,也在東大付出與享受當志工的快樂,快樂的氛圍在東大當志工倍感輕鬆自在,感謝所有對予嘉付出的師長們,謝謝您們,辛苦了^_^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