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109五月附中之星之二-林芸甄

109五月附中之星之二-林芸甄

  • 日期 : 2020-05-08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招生組
  • 點閱 : 5238

109五月附中之星-林芸甄

今年考上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

十多年,我進校園時經過同一條路、同幾棵樹,不過在下個叉口總會邂逅不同的師長同儕,但也有和我在同條路上奔跑、相伴了快十年的朋友。

常聽到有人評斷附中不是一個能讓人專注向學的環境,我想,是因為同學們的活潑好動給了外界一些刻板認知。我們話多但專注、調皮但有目標。

有目標的人,在哪裡都能向著目的地前行。

高一時,我不敢大聲地告訴大家我想考醫學系,那份不自信和不確定到現在我都記得,記得很深刻。因為學校好像還沒有過醫學系,沒有前人踏過的路讓我多了幾分迷茫,但茫茫霧靄中我靠著雙手攀到了黎明破曉處。

有人跟我說過不可能、別作夢,那時候只敢耍賴似的說才沒有,但現在現實讓我無疑地相信那時我的反駁。沒有人的否定能夠牽制誰的夢想。

面對那些質疑我和我夢想的人,我只能全力以赴,不是讓他們啞口無言,而是讓自己不枉人間。

不要讓前所未有成為藉口,因為你可以成為史無前例。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