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東大附中4/2-4/5連假動向調查表

東大附中4/2-4/5連假動向調查表

  • 日期 : 2020-04-06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體衛組
  • 點閱 : 4016

東大附中4/2-4/5連假動向調查表
清明連假於4月5日結束,6日起各高級中等下學校園師生將陸續返校上課,為降低因連假期間部分師生掃墓、出遊致返校後造成防疫破口之風險 ,請各校園除依本署訂頒「 高級中等下學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制工作綱要」、「高級中等下學校連續假期之防疫注意事項」及相關通報持續辦理各項防疫工作外,並應於師生返校第一時間加強辦理下列事項:
一、學校(園)應進行全校性消毒清潔。
二、學校(園)應於師生返校或返回宿舍的第一時間,嚴格執行師生健康監測,並詢問了解其身體健康狀況 。
三、本校依據教育部國教署通報辦理4/2-4/5連假動向調查,請全校教職員生提供連假期間旅遊、聚會與其他集會活動等軌跡與健康紀錄,以利日後可能須配合疫情調查之用,如因隱匿而造成日後校園防疫破口,則依校內獎懲規定辦理 。
四、請學校(園)提醒師生及家長在連假結束返校(園)的14天內務必提高老師及學生對自身健康狀況的警覺,並每天量測體溫。如發現身體不適,請即配戴口罩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並即時通報學校(園)。
五、本校自4/6(星期一)起,全校教職員生須全日配戴口罩。
https://forms.gle/cGGFRiCLDpoa9KaK9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