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學生宿舍-106學年度下學期住宿生第二次評量達標及成績進步獎,電影獎勵活動。

106學年度下學期住宿生第二次評量達標及成績進步獎,電影獎勵活動。

  • 日期 : 2018-05-29
  • 分類 : 學生宿舍
  • 單位 : 生教組
  • 點閱 : 6499

5/29週二晚間7:30,第二次段考成績優異之住宿生,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華納威秀影城,這次觀賞的片子是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不但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人格更有著叛逆獨行的特質,影片分分秒秒都在緊張刺激的戰場中,學生之情緒也隨著劇情起伏,電影結束後,大家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每個人都大呼過癮。

尚未入榜的住宿生請加油囉,下學期的電影活動等著大家一起參與,老師們期待著每位住宿生,都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及榮譽,我們下次電影院見~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