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106學年度下學期住宿生第一次評量達標及成績進步獎,電影獎勵活動。

106學年度下學期住宿生第一次評量達標及成績進步獎,電影獎勵活動。

  • 日期 : 2018-04-19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生教組
  • 點閱 : 9343

本週二4/17晚間6:00,宿舍舉辦第二學期第一次評量之電影獎勵活動,本次達到獎勵標準之學生共46名,當日於宿舍晚餐後,一起前往大遠百之威秀影城觀賞”一級玩家”。

此片由學生推薦,風評極佳,學生看過後都意猶未盡,本片是一部科幻動作冒險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影片背景設計在一個以虛擬實境為主的未來,更融入了以往上映過之電影、或電玩中的橋段,而最終主人翁所意指的,”雖然虛擬世界誘人,但是現實世界裡有真真實實的感受及感情,才是人類該追求及享受的完美感覺”,很能發人深省。

同學們看過後都讚嘆刺激緊張之劇情,也渡過了一個愉快美好的晚上。期待第二次評量後,有更多住宿生達標,同享看電影之樂趣及榮譽。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