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轉知教育部「教育雲」暑期線上活動

轉知教育部「教育雲」暑期線上活動

  • 日期 : 2018-06-25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4509

一、教育部「教育雲」服務平臺為整合各教育體系單位的數位資源與服務系統,支援全國中小學所需的數位教與學資源環境。為了讓中小學學生能瞭解教育雲的資源與應用,配合暑假的來臨,特舉辦本次活動。

二、活動期間:107年7月1日至8月31日止。

三、活動說明如下:

(一)夏日雲遊‧臺灣行旅

1、參加對象:國小及國中學生;活動網址:https://cloud.edu.tw/。

2、活動內容:以闖關遊戲方式,引導學生運用教育雲不同的資源與服務,來認識臺灣各地的人文風情與觀光慶典等本土多元面貌,完成闖關者有機會抽中豐富的獎品。

3、聯絡人:國立中央大學 曾昱瑋先生、胡庭皓先生、電話:(03)426-4214。

(二)Fun學過暑假

1、參加對象: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學生:活動網址:https://fun.edu.tw/。

2、活動內容:學習「Fun學王」微課程單元及完成主題任務,累積金幣及能量點數,依活動期間累計數量達一定門檻,即可取得抽獎資格。

3、聯絡人: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廖東杉先生、電話:(02)7712-9020。

四、詳細「活動計畫」請於活動網址下載。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