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升學快訊-國立清華大學辦理「科學青少年增能工作坊-偏鄉大手牽小手」招募志工活動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科學青少年增能工作坊-偏鄉大手牽小手」招募志工活動

  • 日期 : 2020-05-18
  • 分類 : 升學快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3084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科學青少年增能工作坊-偏鄉大手牽小手」招募志工活動,詳細招募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一、活動目的:本活動以目前當紅的STEAM教育課程,促進偏鄉學童在探究與實作的科學能力,並培養學生具備問題解決的科學素養,希望高中生能夠以教育帶動的方式與偏遠地區的學童進行互動,增進偏鄉學生對於科學學習的興趣,並提升參與之國小與高中生問題解決能力。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科學教育學會、國立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國立清華大學師培中心。

三、活動時間: 109 年7 月18 日(星期六)8:30-17:00。

四、活動地點: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視疫情狀況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權力)。

五、服務對象:偏鄉國小學生。

六、招募對象:全國有意願參與志願服務的高中生。

七、報名方式:採用網路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tx81yLyKHYDzELB68

八、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 年5 月24 日(星期日)截止。

九、服務內容:與國立清華大學師生一同帶領國小生進行STEAM 課程活動。

十、聯絡人:第33 屆中華民國科學教育學會秘書處幹事   黃小姐 / TEL:0923-661-127 / E-Mail:2020aset33@gmail.com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