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更新】日本高知・第三屆世界漫畫選拔賽

【更新】日本高知・第三屆世界漫畫選拔賽

  • 日期 : 2020-12-11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1893

轉知日本高知・第三屆世界漫畫選拔賽,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資訊請詳閱附件資料,檢附原函如下:

二、曾培養出許多知名漫畫家的日本高知縣,將漫畫視為珍貴文化資源,更長年舉辦高知・漫畫甲子園競賽(全日本高中漫畫錦標賽)。不僅藉由這項比賽向日本海內外宣傳“漫畫王國·土佐”,更同時致力促進不同地區、不同年齡層的交流,及支持與高中生相關的文化活動,今年度受到疫情影響改以網路方式辦理的「漫畫甲子園增刊號」代替實體活動。

三、本次活動重要內容如下:

(一)投稿資格:2020年4月2日止滿15歲以上,未滿19歲之在學高中高職生。

(二)投稿方式及時間:

1、投稿時間:2020年8月2日(日)~12月30日(三)止。

2、電子郵件及網站投稿:電子郵件信箱請參考附件,網址連結請參考附件QR Code 。

(三)投稿需知:

1、投稿題目:Distance・距離。

2、請以B4大小(257mm×364mm)繪製符合主題的1頁漫畫(自由分鏡)。

3、電子投稿時請將稿件尺寸調整為寬1000像素左右,並儲存為容量10MB以下的JPEG、PNG或GIF的檔案。

4、不限制作品中使用的語言。

四、檢附旨揭第三屆世界漫畫選拔賽活動資訊一份。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