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育達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辦理「2021育達盃遊戲二創CG繪圖暨3D文創公仔設計競賽」

育達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辦理「2021育達盃遊戲二創CG繪圖暨3D文創公仔設計競賽」

  • 日期 : 2020-11-10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1913

育達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辦理「2021育達盃遊戲二創CG繪圖暨3D文創公仔設計競賽」

一、活動目的:為鼓勵高中職學生充分展現個人創意巧思與揮灑繪圖技藝,進而發掘具才華潛能之學生,拔擢相關產業新興之生力軍,特舉辦動漫 遊戲 二創 CG 繪圖競賽活動,透過電子競技的中最受歡迎的「動漫遊戲角色」為題材,讓愛好 CG 繪圖的學子結合專業技能,發揮個人創意,重新詮釋自己喜愛的遊戲人物角色,同時本屆增設 3D 文創公仔設計類別,冀望擴大學生在文創商品開發上的創意巧思,藉此提升國內繪圖與 3D 設計新的視野。

二、活動日期:109 年 11 月 2 日~ 109 年 12 月 2 日。

三、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

四、活動聯絡人:系學會許修瑋同學,信箱 leon120066674@gmail.com 或致電 0920-241057。

五、評審結果:109 年 12 月 2 日(三)同步於多遊系 FB 粉絲頁公告,並 E-mail 通知得獎人。

六、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