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社團法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辦理「2020 城市浪人流浪挑戰賽 - 台中區」

社團法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辦理「2020 城市浪人流浪挑戰賽 - 台中區」

  • 日期 : 2020-11-04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179

社團法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辦理「2020 城市浪人流浪挑戰賽 - 台中區」,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參加,檢附原函如下:

說明:

一、「2020城市流浪挑戰賽」以三個人為一組報名參與,走出校門, 把城市當教室,在三週的過程當中到各個角落去挑戰完成 30 項任務。任務主題分為四大面向,包括自我覺察、冒險挑戰、連結再造、社會參與。在解任務的過程中,青年透過一系列的任務參與,達成與社會的連結、自我價值的再造,並重新思考自我在社會的定位。

二、社團法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為教育非營利組織,我們致力解決青年缺乏自我認知、社會關懷兩大問題,服務對象為 16-26 歲的青年,本協會透過遊戲式領導,以更多元、有趣的方式協助青年尋找到自己的價值與方向,2013 年創立至今,從台灣擴及亞洲其他國家,已在 23 個城市舉辦挑戰賽,影響人數超過 11,000 人。

三、報名時間:2020/10/16(五) - 2020/11/15(日)

四、挑戰賽期:2020/11/21(六) - 2020/12/12(六)

五、活動詳情請見報名連結與Facebook粉絲專頁

六、報名連結:https://www.citywanderer.org/activities/2020_cwc_taichung/info

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WCTaichung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