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之「2021親子天下MAKER PARTY科學玩具自造王徵選」活動

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之「2021親子天下MAKER PARTY科學玩具自造王徵選」活動

  • 日期 : 2020-07-15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285

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之「2021親子天下MAKER PARTY科學玩具自造王徵選」活動

一、活動目的:「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才是有意義的發明!」親子天下MAKER PARTY小孩創造第一屆「科學玩具自造王」徵選,從命題的設計開始,就期待孩子主動發現問題、思考解決方式、並透過自己動手完成作品。除此之外,也希望孩子們能整合課堂上的學習,來解釋作品中所運用的科學原理,活用知識、啟發學習的樂趣。

二、參選資格:
(一) 全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及高職在學學生(含108學年度應屆畢業生,高職限五專之專一至專三生),可跨校組隊參加但不可跨組合作。
(二) 每隊參賽者上限6名;需有指導老師或家長1名。
(三) 組別:1. 國小組 2. 國中組 3. 高中職組

三、徵選主題說明:科學玩具自造王。
(一) 以從小最熟悉的夥伴「玩具」出發,輔以科學與科技的元素,創意科學玩具設計,展現創造力。
(二) 符合創客精神:分享、建造、參與、創意、樂趣,與STEAM跨學科、跨領域的整合概念。

四、其他活動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