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大屯稽徵所舉辧109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我有理 不帶錢」租稅宣導活動「行動支付影片徵件競賽」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大屯稽徵所舉辧109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我有理 不帶錢」租稅宣導活動「行動支付影片徵件競賽」

  • 日期 : 2020-07-06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583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大屯稽徵所舉辧109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我有理 不帶錢」租稅宣導活動「行動支付影片徵件競賽」,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海報,檢附原函如下:

說明:

一、旨揭行動支付影片徵件競賽活動訊息如下:

(一)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9年9月20日止。

(二)報名方式:請至本活動專屬網站登錄報名資料,相關活動訊息請詳閱活動網站(https://reurl.cc/1xWLjp)。

(三)徵件主題:實地拍攝日常消費情境影片,利用行動支付APP(如:台灣Pay、LINE Pay、街口支付、Pi拍錢包等等)結帳消費並以「財政部統一發票兌奬APP」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以傳遞如何達到三餐不帶錢,食衣住行育樂不帶錢的便利生活。

(四)作品規格:拍攝5分鐘以內影片,以眞人演出動態形式呈現,亦可以插圖或動畫等方式輔助呈現。

(五)奬勵方式:第一名(1名)奬金20,000元+奬狀、第二名(1名)奬金15,000元+奬狀、第三名(1名)奬金10,000元+奬狀、佳作(8名)奬金5,000元、網路人氣獎(2名)奬金3,000元。

二、檢附活動宣傳海報、DM(另寄)及DM電子檔,惠請協助張貼及將活動訊息刋登於學校網頁並轉傳至同學LINE群組,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賽。

三、惠請貴校協助運用跑馬燈宣傳,跑馬燈文字登載內容為: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大屯稽徵所舉辦109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我有理 不帶錢」租稅宣導活動,「行動支付影片徵件競賽」報名至109年9月20日止,歡迎就讀中部五縣市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網站(https://reurl.cc/1xWLjp)瀏覽。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