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深化中小企業數位參與計畫」之「2020《我的創新DNA》實務應用創意競賽」活動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深化中小企業數位參與計畫」之「2020《我的創新DNA》實務應用創意競賽」活動

  • 日期 : 2020-06-23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348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深化中小企業數位參與計畫」之「2020《我的創新DNA》實務應用創意競賽」活動

一、競賽宗旨 :台灣特色企業需要您的創新 DNA。
本競賽擬邀請在學青年「創意家、神攝手」激發創新DNA(透過引導實務經驗的方向 (Direction)、敏捷 (Nimble)的思考、創意的活動(Action)),就曾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數位群聚及數位寬頻街區輔導的企業及所在環境,規劃拍攝出玩美輕旅行!讓青年學子靈魂深處的創新DNA燃燒,也讓這些特色企業因而被看見!為鼓勵參賽者,除了價值26萬元以上的競賽總獎勵外,並與【Keke帶我去旅行】平台合作,提供總價值200萬元的虛擬社群媒體實作資源,增進參賽者的實戰能力!也共同為企業注入活力與創意,帶給消費者最豐盛的旅遊體驗。

二、競賽主題: J漾旅遊愛玩美 創意影音。

藉由串聯至少 2~3家特色企業並結合其特色產品 /服務體驗及附近景點 、大街小巷的體驗活動 …等,規劃出足以吸引消費者的一日輕旅行。並透過鏡頭下的視界,拍攝 3~5分鐘的遊程推廣影音,呈現出好吃、好玩、好美景、讓人好想去!吸引消費者的「旅遊魂」 。

三、活動官網網址:http://www.198competition.tw

四、參賽資格:

(一) 目標企業:限曾參與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數位群聚、數位寬頻街區輔導之企業。
(二) 參賽團隊:

  • 限高中職或大專校院在校學生 (不含在職專班 )組隊報名,每個團隊限3至5人。
  • 參賽團隊需指定一名 (至多二名 )指導老師,同一名老師不限可指導的參賽團隊數 。

五、其餘活動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