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協辦「繪畫好好玩-2020霧峰光復新村創意繪圖競賽」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協辦「繪畫好好玩-2020霧峰光復新村創意繪圖競賽」

  • 日期 : 2020-05-2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909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協辦「繪畫好好玩-2020霧峰光復新村創意繪圖競賽」

一、活動主旨:為了提升霧峰光復新村之能見度,同時增進中部地區學生的繪畫能力,透過繪製地圖或建物的方式來表達對於在地的情感與活絡地方產業之價值,將募集中部地區大專以下學生一同參與此活動,從繪圖表達對這片土地的熱愛,也希望藉此行銷光復新村。

二、報名時間:109年5月25日(一)~6月12日(五)。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用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xDnM7

四、送件方式:

  • 網路送件:0912@bestmotion.com
  • 實體郵寄:請寄至臺中市西屯區工業八路11號,企劃推廣組 張先生收

五、收件時間:109年6月15日(一)~7月6日(一)為止,若採實體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六、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