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辦理「第17屆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辦理「第17屆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

  • 日期 : 2020-03-1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931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辦理「第17屆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

一、活動宗旨:激發學生參與廣播興趣及提供大專校院相關系所及高中職同學學以致用機會,鼓勵創意製作廣播節目,以培養廣播人才,發揮廣播文化傳承及教育功能。

二、競賽項目:

  • 金聲獎。
  • 媒體素養特別獎。

三、報名規定:

  1. 凡就讀各大專校院含研究所及高中職學生,得依本計畫規定參加競賽。 惟「高校聲優獎」僅供高中職同學之競賽項目,大專校院學生不得參加。 高中職學生得報名第一至七類獎項及媒體素養特別獎項,不另分組別。
  2. 本獎項獎助宗旨係鼓勵在學學生全職生廣播製作舞臺,為求競賽公平起見,凡學校指導教師、大專校院在職專班、社區大學、樂齡大學等學生不得報名參加。
  3. 已參加其他競賽獎項入圍或得獎作品不得重複報名參賽,若發現此情形將取消參賽資格。
  4. 陸生、外籍生及僑生參賽必須於報名表上註明,並需於金聲獎主題網站線上報名系統上傳居民身分證(陸生)、護照與居留證(外籍生及僑生)之掃描檔案。
  5. 參賽團隊每組最多不得超過 6 人。
  6. 參加競賽之作品須以未曾參賽得獎者為限,同一作品僅限報名一類競賽奬項 同一作品跨類報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
  7. 每組團隊不限參加競賽件數,然每 件作品內容必須相異。

四、報名日程:自109年4月6日(星期一) 起至109年4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00 止網路報名。

五、報名網址: https://news.ner.gov.tw/cht/index.php

六、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海報及簡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