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用外語系辦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108學年全國高中職英雲盃 推廣台灣文化英文微電影競賽」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用外語系辦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108學年全國高中職英雲盃 推廣台灣文化英文微電影競賽」

  • 日期 : 2020-03-1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718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用外語系辦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108學年全國高中職英雲盃 推廣台灣文化英文微電影競賽」

一、辦理目的:

  1. 鼓勵學生使用英文行銷台灣,從中學習如何使台灣國際化並讓外國人更了解台灣。
  2. 藉由微電影介紹台灣,引導學生了解台灣本土文化的多元特色。

二、報名資格:高中職一至三年級在學學生報名,每隊需有指導老師至少1名。

三、主題類型:以台灣文化為主題之影片,呈現方式可為:

  1. 簡報型:以簡報方式介紹台灣縣市鄉鎮在地文化特色。
  2. 旅遊節目型:仿照旅遊節目型態進行介紹。
  3. 談話型:仿照談話性節目,介紹在地文化特色。
  4. 劇情型:編寫情境短劇,融入鄉鎮在地文化特色。

四、報名及收件期限:109年4月30日至5月31日止,參賽者應於規定期間內「同時」完成報名及投稿。表件缺漏視為報名未完成,恕不另行通知。

五、報名方式:全程採線上報名及投稿,相關資料、比賽報名表及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請見下方附件。

六、學生需團體組隊報名參加,3至5人一組。報名表、同意書及參賽檔案需於回覆Google表單時「同時」附上,分批回傳者恕不收件,參賽檔案名稱為作品名稱。

七、其餘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