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萬能科技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辦理2020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

萬能科技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辦理2020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

  • 日期 : 2020-03-04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682

萬能科技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辦理2020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

一、競賽目標:本競賽活動三個階段目標:(1)強化專業能力(2)建立學生自信(3)參與活動的體驗 。

二、參賽資格:

  • 高中組:目前就讀於全國公私立高中職之在學學生。
  • 每隊一人參賽,並設指導老師一人, 每人限報名一 隊,不得重複,指導老師可重複指導多組 。
  • 請於報名時註明指導老師姓名,賽後將列入獎狀或參賽證明中,事後不得要求補列。
  • 參賽作品不得為其他競賽活動已獲得名次之作品。
  • 參賽作品應為報名者本人錄製比賽,不得冒名頂替,違者取消參賽及獲獎資格。
  • 本辦法得依需要隨時調整,並通知與賽各隊。

三、報名方式:免收報名費,ㄧ律採用網路線上報名,請參賽者即日起到109年05月13日止,至https://reurl.cc/W4pZz5 登入完成 報名 ,報名成功後比賽單位將提供密碼及網址供選手上傳作品。

四、比賽時間:109年03月02日至109年05月18日止。

五、比賽地點:報名成功後,作品將置於比賽單位所提供網址參加比賽並提供網路觀賞按讚 。

六、競賽方式:以飛機上發生的各種情境所需要的語言廣播詞來呈現,內容可自由發揮,各隊報名參賽的影音內容以十分鐘為限,請勿超過,上傳檔案請轉成副檔名為 mp4 的影音檔格式參賽,以其他格式上傳一律視為棄權並不列入比賽作品 。

七、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