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青年體驗學習計畫」宣導影片及懶人包

「青年體驗學習計畫」宣導影片及懶人包

  • 日期 : 2020-01-14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3062

「青年體驗學習計畫」目的為提供我國學生在進入大學前,能有多方面探索性向與興趣的機會,以利後續求學與生涯的規劃,體驗類型含括志願服務、壯遊探索、達人見習、創業見習、社區見習等。今(109)年開放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報名至3月16日,有興趣之學生可至「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https://young.cloud.ncnu.edu.tw/)線上申請。

 

「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鼓勵青年以壯遊體驗多元方式,與臺灣各地人文社會深入互動,並探索自我及培養多元能力。受理申請至今年3月31日止,請有興趣的學生自組團隊踴躍報名,訊息詳「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