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醒吾科技大學舉辦「第一屆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有機菜在林口」

醒吾科技大學舉辦「第一屆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有機菜在林口」

  • 日期 : 2019-11-1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3321

醒吾科技大學舉辦「第一屆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有機菜在林口」

一、活動背景與目的:有機蔬菜好在哪兒呢?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給敢秀的你一展創意的舞台,不管是正經、搞笑,運用創意介紹新北市林口區的特色農產--有機蔬菜,內容不拘。歡迎對直播有興趣的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二、競賽期程:

  1. 參賽隊伍需於108年12月30日(一)17:00前將未經修剪之直播影片下載連結E-mail至主辦單位(需開啟權限),主辦單位 E-mail: hwuaward.gmail.com。
  2. 主辦單位統一於109年1月3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開放票選,採計時間:109年1月3日~109年1月12日(23:59)為止(分數占比30%)。
  3. 專業評審於109年1月14日針對影片創意內容進行評選(分數占比70%)。
  4. 評審結果預計109年1月17日於Youtube頻道公告 。
  5. 109年2月24日於醒吾科技大學進行頒獎。

三、參賽對象:全國高中職、大專生為對象,不限科系。每隊人數以5人為上限,每個團隊需有一名指導教師。

四、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108年12月30日(星期一)17:00止。請參賽團隊於影片檔繳交時附上參加組別(高中職組或大專社會組)、學校或單位、團隊名稱、組員名單、指導老師及聯絡人電話及E-mail始完成報名。
  2. 活動網址:http://bit.ly/2MxdaUz

五、競賽內容:醒吾盃網紅直播競賽以林口在地農特產品為主角,參賽隊伍拍攝創意直播影片推廣林口有機蔬菜,內容方式不拘,歡迎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

六、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