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景文科技大學辦理「2019景文行銷盃USR創意廣告金句競賽」

景文科技大學辦理「2019景文行銷盃USR創意廣告金句競賽」

  • 日期 : 2019-09-19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3511

景文科技大學辦理「2019景文行銷盃USR創意廣告金句競賽」

一、參賽資格:
1. 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具有創意思維的學生皆可報名參加。分為A組(高中職組)及B組(大專組,不包括碩、博士生)。
2. 不接受個人報名參賽,以團體組隊參賽,每組人數以3-6人為限,但同一人不得跨隊參加,且參賽過程中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3. 參賽隊伍須設隊長(聯絡人)一名,為團隊與主辦單位聯繫之主要窗口。
4. 參賽隊伍需設指導老師,最多兩名。

二、競賽主題及作品格式:
本次競賽以新店安坑地區的「安坑好食光」FB粉絲專頁中https://is.gd/7d9FY9的店家美食擇一作為企劃具有品牌價值的創新廣告金句作品,呈現風格及形式不拘,文案內容檔案以PDF檔案呈現為主,若為影片,長度不超過3分鐘(內容格式mp4檔案,HD1920 x 1080)。

三、賽制說明:
本次競賽共分為兩個階段,經由第一階段初賽作品審查,挑選出優選隊伍進入總決賽。入圍總決賽之參賽隊伍須於總決賽當天進行5分鐘金句作品展示簡報,呈現風格及形式不拘。

四、報名方式與日期:
請上網至競賽專用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5XEhSdQ4v87UXZk2A 填寫報名資料後,列印填寫作品未抄襲切結書暨授權同意書(如附件),將初賽作品檔案上傳,呈現方式不拘(可另提供YOUTUBE或其他雲端連結,若是影片,格式為mp4檔案,HD1920 x 1080) 及作品未抄襲切結書暨授權同意書參賽全體人員簽名後掃描為PDF檔案(或拍照為照片檔),檔案名稱A組(高中職組)或B組(大專組)+團隊名稱+作品名稱,以email 方式寄到: justmlma311@gmail.com信箱,即日起至2019年10月8日23:59止。

五、競賽其他資訊請詳閱附件海報及簡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