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崑山科技大學商業管理學院辦理「2019創意專題暨官田烏金行銷企劃競賽」

崑山科技大學商業管理學院辦理「2019創意專題暨官田烏金行銷企劃競賽」

  • 日期 : 2019-09-06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3832

崑山科技大學商業管理學院辦理「2019創意專題暨官田烏金行銷企劃競賽」,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競賽簡章請詳閱附件資料,檢附原函如下:

說明:

一、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應用所學塑造創新商品或商業模式,透過競賽形式促使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不含博士生)以商業創新創意為專題,或就臺南官田區在地人文、觀光旅遊、農特產品如官田烏金菱殼炭等多元行銷官田為主題,徵求年輕學子提案,呈現「創意專題」或可具體實踐的「行銷企劃」。

二、報名方式請參見附件徵件公告,競賽資訊網址: https://web.ksu.edu.tw/DTMA000/bulletin/。

三、活動聯絡人:本校金融管理系陳哲斐老師、聯絡電話:06-2727175#297#27。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