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均質化歷史科「料理地景-從臺灣味蕾認識東南亞」工作坊,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均質化歷史科「料理地景-從臺灣味蕾認識東南亞」工作坊,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 : 2020-10-23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實驗研究組
  • 點閱 : 2646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 函

主旨:檢送本校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均質化歷史科工作坊,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並請惠予公假前往,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預計於109年11月15日(日)舉辦「『誰的?』東南亞」合科共備社群第21場工作坊:「料理地景-從臺灣味蕾認識東南亞」工作坊。

二、工作坊主題:「『誰的?』東南亞」社群核心小組教師帶領將於108學年開設與東南亞議題相關的必修、選修及彈性課程的全國高中教師,於工作坊共備相關主題。

三、工作坊地點為本校敬業樓2樓歷史科專科教室。

四、招收對象:普高、技綜高、完中、特教學校關心東南亞議題融入教學的教師。

五、人數上限:每場40人(額滿為止)。

六、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8hAmYScC82xdQbE56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