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全球化與在地化的雙重奏一帝國與教會的挑戰」講座,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全球化與在地化的雙重奏一帝國與教會的挑戰」講座,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 : 2019-03-29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實驗研究組
  • 點閱 : 4712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 函

主旨:本校舉辦107學年度第二學期社會科領域彈性學習微課程開發共備與發展工作坊主題講座「全球化與在地化的雙重奏一帝國與教會的挑戰」,敬請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辦理。

二、時間: 108年04月13日(週六)9:40~17:40。

三、地點: 臺中一中敬業樓2樓「歷史科專科教室」。

四、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hPnMDrWLVGxvtskt2

五、聯絡人:本校歷史科陳一隆教師,Email:chen_e_long@tcfsh.tc.edu.tw。

六、其他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