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辦理「東南亞議題的探究與實作-以TIFA(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為路徑」工作坊,邀請本校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辦理「東南亞議題的探究與實作-以TIFA(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為路徑」工作坊,邀請本校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 : 2021-02-26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實驗研究組
  • 點閱 : 2244

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 函

主旨:本校109學年度均質化辦理『誰的?』東南亞」合科共備社群第20場工作坊:「東南亞議題的探究與實作-以TIFA(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為路徑」工作坊,請鼓勵貴校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校於110年3月14日(日)9:40-17:00『誰的?』東南亞」合科共備社群第20場工作坊:「東南亞議題的探究與實作-以TIFA(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為路徑」工作坊。

二、工作坊邀請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李丹鳳主任、龍煒璿主任北專家學者與會進行講座。

三、活動地點:SEAT南方時驗室(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35號東協廣場A棟3 樓)。

四、參加對象:普高、技綜高、完中、特教學校關心東南亞議題融入教學的教師。

五、活動人數:40人(額滿為止)。

六、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fLd7U4u9ECY1BSRbA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