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日本北星學園附屬高等學校蒞校交流

日本北星學園附屬高等學校蒞校交流

  • 日期 : 2016-11-08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國際教育處
  • 點閱 : 5106

2016年 11 月 2日下午一點,闊別一年的日本北星學園附屬高等學校三位老師及47位學生又再一次蒞臨本校訪問交流。

活動的開始由本校外語部陳主任致詞歡迎北星學園附屬高等學校的再次到訪。

接著由北星學園附屬高等學校海老子智也老師代表致詞,並表達對於本校熱情歡迎之感謝。

緊接著,由本校學生洪承瀚、猿渡都都子分別以英、日語介紹本校特色;

之後北星學園學生代表也帶來對北海道及北星學園附屬高級中學之精采介紹。

接著國二甲全體學生合唱英文歌曲Try,

表演完後國二甲林依彤主唱、劉浩宇、邱彥苓以吉他及箱鼓伴奏表演了一首英文歌曲Mean,

緊接著國一庚羅筠涵及王宥為又相繼已大提琴及鋼琴演奏了The Elephant及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北星學園附屬高級中學為感謝學生的熱情也回敬了兩首日文歌曲。

表演結束後,由陳主任及海老子智也老師代表兩校互贈紀念品,本校贈與台灣名產及本校紀念品,並收到北星學園帶來的知名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及傳統北海道原住民木雕。

接下來是學生最期待的交流時間,台、日學生分成八小隊參觀校內景點,歡笑聲洋溢在路思義教堂,及文理大道上。

3點10分,分離的時刻到了,交流的時間實在太短了,大家互相留下通信的方式,互道珍重,結束了今年的交流活動。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