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轉知: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阿德勒心理學讀書會暨讀書會帶領人培訓認證課程」、「親師諮詢師暨親子生活教練認證課程」計畫簡章。

轉知: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阿德勒心理學讀書會暨讀書會帶領人培訓認證課程」、「親師諮詢師暨親子生活教練認證課程」計畫簡章。

  • 日期 : 2020-08-11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870

一、 為促進教師及家長了解阿德勒心理學兒童與青少年不適應行為之目的,以及協助建立正向輔導、管教態度與方法,以求將孩子的行為問題轉化為成人與孩子共同尋求解答的機會,使教師及家長能在教學及教養上增進專業知能。
二、 隨函檢附課程計畫簡章,請協助轉知所屬各級學校,鼓勵各校教職員踴躍報名。
三、 本研習活動及詳情請見附件或上網查詢:http://www.tsap.org.tw/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