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升學快訊-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敬邀國中九年級師長、學生及家屬參與五專部精密機械工程科親子座談會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敬邀國中九年級師長、學生及家屬參與五專部精密機械工程科親子座談會

  • 日期 : 2018-04-17
  • 分類 : 升學快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3872
  1. 五專部精密機械工程科培養學生在本職學能及產業介面均能學以致用,達到就學即就業或繼續升學目標。 且因應五專成立目前與國內精密機械大廠【友嘉集團、上銀科技公司】合作,對學習中表現優異學生經評選後有機會前往國外實習或就業機會。
  2. 為使師生家長更了解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五專教育目標、課程與教學規劃、產學合作及畢業後出路等相關規劃,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擬於107年4月21日(六)上午10點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第三校區文理管理大樓辦理乙場親師座談會。
  3. 五專親子座談會相關資訊詳如附件。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