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升學快訊-政治大學公企中心本年度新開設「全球創新領袖青年學士學分學程」

政治大學公企中心本年度新開設「全球創新領袖青年學士學分學程」

  • 日期 : 2018-01-22
  • 分類 : 升學快訊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5614

轉知政治大學公企中心本年度新開設「全球創新領袖青年學士學分學程」,敬請轉告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課程簡介:預測未來的工作生態系,是很容易失準,不如利用未來轉變的驅動力,預測未來所需要具備的能力,以及如何產出如何的結果,進而發現問題,解決想要解決的問題。
跨領域學習平台,對有志創新創業的青年,提供一個學習、分享、互助的環境,希望藉此激發更多創意,培養未來青年領袖,進而成為一個永續發展的創新生態系統。


二、課程簡述:針對未來工作最需要的七大能力-意義建構(Sense Making),社會智力(Social Intelligence),適應性思維( Adaptive Thinking),
跨文化競爭力(Cross-cultural Competency),新媒體解讀 (New Media Literacy),計算思維( Computational Thinking),設計思維(Design Mindset)。
順應結合數位科技數位企業潮流,搭載 Internet of Everything思維,實現價值主張。

三、適合對象:高中學生預修大學課程學分、欲參加特殊選才招生者、想充實多元入學書面備審資料、社會新鮮人想充實自己。


四、課程報名網站:https://goo.gl/AVBC2s


五、合作夥伴課程報名網站:https://goo.gl/pMJsVU


六、課程諮詢:電話02-23419151分機234賴小姐或轉201行政中心櫃台或e-mail:carrie80@nccu.edu.tw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