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賀!國二乙參加台中市機關王比賽榮獲GreenMech組季軍

賀!國二乙參加台中市機關王比賽榮獲GreenMech組季軍

  • 日期 : 2017-04-24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5713

1.賀!國二乙陳益鵬、黃彥勲、王冠竣、鄭芃予同學,參加台中市機關王比賽榮獲GreenMech組季軍.

2.活動競賽分為高中職、國中、國小等3個組別,全市共有149支隊伍報名參賽,競賽分為GreenMech及R4M (Robot for Mission,即刻救援)兩大類.

3.其中,GreenMech強調綠色能源使用及永續發展的精神,今年比賽主題為「保護家園」,給予不同的情境及關卡要求,其中國小組為隕石來襲、

  國中組洪水來襲、高中職組則為霧霾(PM2.5)來襲,並以機關創意巧妙、機關運行順暢及完成比賽要求的指定任務進行評分,

  希望讓學生從比賽中,瞭解保護地球資源及發展綠色能源的重要性。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